叫豆果如何

我赌你的枪里没有子弹!

经典港星组合文《雪神》

第五章:演员篇


第五章:演员篇


晚饭过后,几位成员待在宿舍休息的休息,看电视的看电视,聊天的聊天,打游戏的打游戏.....经纪人芬姐突然造访,刚坐到沙发上,就冷不防从包里丢出一摞剧本。“瞧瞧吧各位少爷们,太多影视公司找你们合拍电影了,不过公司最终帮你们确定了这部戏”。

发哥率先拎了一本过来“东成西就终极版?”,芬姐“没错,今年的贺岁档”,荣少躺在沙发上看着电视幽幽开口“又是搞笑的”,咖啡也参与进来“不会又要跳双飞燕吧?”,华仔激动的拍拍大腿“哇,是的话好期待啊,之前这部戏只有我和发哥没有参与,你们四个都在了,今年怎么着我们雪神也得合体一下吧!”

荣少“那今年你和学友一起跳双飞燕吧”。火油“那你们两个干嘛?”。荣少“我们怎么着也得升级一下啊,你说是不是咖啡哥”,咖啡“别叫我哥,没你大,你和伟仔慢慢跳吧,我今年要和发哥对戏”,荣少“不是吧咖啡,你要背叛我啊?”,咖啡“何来背叛一说,是你先不要我的,非要和发哥组什么cp好嘛?”,

荣少“我.......”,发仔“没关系,我和哥哥跳就跳,又不是没跳过,我们纵横四海的时候配合的很完美的好吗”,哥哥“就是,不过我和红姑跳的好像更完美!”,许久不出声的伟仔终于忍不住了“哥哥你有一秒钟不自恋的话是不皮就痒啊?真的是....”,哥哥笑着坐起身“这都被你发现了!”。


一阵吵闹过后,大家又开始讨论剧本了,不过这贺岁档真的能拍的这么轻松吗?究竟会出现哪些爆笑的场面,小伙伴们请展开天马行空的想象吧!


评论(1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