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豆果如何

我赌你的枪里没有子弹!

经典港星组合文《雪神》

第六章:综艺篇


话说雪神组合火遍全球,各国当红综艺节目的邀请函几乎都被送到了经纪人芬姐手里,这令芬姐十分头痛,头痛的原因不是考虑让他们参加哪个节目,而是这两位大神几乎不愿意参加节目,好不容易有休息时间,也只是窝在宿舍。媒体为了逼虎出山,渐渐开始煽动了一些言论,说雪神组合耍大牌。这里经纪人十分无奈,没办法的她,只好挑了一档时长适中的做游戏的节目让他们参加!毕竟他们都喜欢乐呵点儿的节目,总觉得比干巴巴的访谈强!


节目录制刚开始,主持人不可避免的提到了关于最近媒体传播雪神组合耍大牌的事情。成员们也澄清了这些谣言,开始进入正式的游戏环节。本周游戏是六位成员围成一个圈背对背坐着,每人手里拿一个题板,写出自己不满意其他成员的缺点。刚收到消息哥哥就乐坏了,其他成员不约而同的全部看向了张国荣的方向,心里有种不祥的预感。台下的粉丝似乎明也白了什么,一直笑个不停。五分钟后成员们开始展示题板。


发哥题板:

咖啡和伟仔话太少了,以后要多说话!华仔和火油唱歌不错,但也希望不要疏忽舞蹈,继续加油!至于荣少……话太多,好八卦,其他说太多怕伤到你的自尊心,希望你明白就好了!哈哈哈哈!


咖啡题板:

希望哥哥不要再来烦我就好了,其他成员没有缺点。


伟仔题板:

希望哥哥尽量少抽烟,尤其是不要以找嘉玲打麻将为借口到我家抽烟,下次直接打电话让她到你家去玩就好了。


火油题板:

华仔缺点是唱歌没我好还不承认,哥哥的话……什么事情都要八卦一下,自己八卦完了还非得讲给我们听,其实我对那些根本不感兴趣,所以希望下次不要再说给我了。


华仔题板:

火油缺点是唱歌比我好,这让我很嫉妒。哥哥的话就不用我说了,其他成员应该写的都是他吧。


荣少题板压轴:

由于其他成员缺点太多,题板空白地方不够,时间太短,来不及写,他们写的认为是我的缺点的部分,我认为那是我的优点。他们最大的缺点就是,不敢正视我的优点。


台下粉丝看完早已笑成一片。台上也开始混乱了起来。大家互相真讨着什么。

主持人开始主持大局:各位稍安勿躁,我们一样一样的来说吧。我总结了一下,主要有两个问题。第一个好像基本上都是成员们对哥哥的控诉比较多,第二个是关于华仔和火油唱功谁更厉害的问题……


火油(打断主持人):不好意思,我先想解释一下,其实我觉得我跟华仔两个人唱歌都很好。我这样写是开玩笑气他的啦!

华仔:我们俩这个都不是问题,最主要老听到媒体分我们什么四大天王当中的两个,所以互相对比可以激励自己更进一步嘛!其实我们私下的关系是非常好的。

发哥:他俩的问题真的不是问题,我们现在最主要只有一个问题,就是关于荣少缺点的问题。

咖啡:对,老是烦我真的很头疼……

伟仔:我被烟熏的更头疼好吗?

火油:虽然很心疼哥哥,但是……哎!

华仔(试图安慰):哥哥也没有你们说的那么糟好不好?不就是话多了一点,八卦了一点,爱抽烟了一点,精神大条了一点,心情飘忽不定了一点。除此之外其实人还是很好的,能唱会跳又会演戏长得又帅,简直十项全能啊!


台下一阵爆笑……

荣少(无奈):我可以解释一下吗?

主持人:完全可以

荣少:刚刚华仔说的优点我都承认,但是他们讲的缺点我需要解释一下。之所以因为我能说是因为他们都不说,话太少了。所以显的我能说,其实我说的都是正常人的范围之内的。至于八卦嘛!我承认我是八卦了一点,可是做这一行的不八卦就活不下去啊。


发哥:等一下等一下。你是艺人又不是媒体,你八卦什么呀?又不让你去写报道。


咖啡:重点是他八卦的,也不是能写出去报道的内容。人家七大姑八大姨的事情他都要八卦一下。


华仔:所以外号是叫八卦荣嘛!

火油:八卦荣只是其中一个称号,他的外号太多了。

伟仔:麻将荣算不算其中一个?或者烟瘾荣呢?


荣少:我觉得我今天好像陷进去了,越描越黑。哈哈哈哈!你们再这样说我伤心了。

发哥:我错了!

咖啡:赶紧道歉,我也错了!

伟仔:主持人你现在看出来了吧?哥哥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心情变化很快,所以我们还不能说的太过分,这会儿给该安慰一下了!


荣少:你这样说让我更不爽。哈哈!

伟仔:开玩笑的!大不了送你一副麻将!

荣少:这个我喜欢!要不然好久才上一次节目,就被这样肃清了,有点冤枉。


华仔:一副麻将就收买了吗?

荣少:少废话,你还没说你送我什么呢?

火油:总感觉下一个要轮到我。

荣少:没错,所以在华仔说之前你赶紧想好。

华仔:我想送你万宝路,但是我不想让你抽烟怎么办?要不然伟仔送你的麻将用坏了之后我再续上。

荣少:不要,那火油不就也续在你后边了吗?

火油:我不送麻将,我想送你一支专门私人订制的麦克风。我觉得这个比麻将更有意义一点。

荣少:好,麦克风我收下,但不要说比麻将有意义这种话。谢了兄弟!

华仔:既然他说麦克风,那我就送麦架吧,成一套多好。回头你可以准备一个麦架舞!

荣少:成交!


次年的雪神跨年演唱会上,哥哥果然用麦架上演了一段单人妖艳不羁的舞蹈,迷死万千少男少女!(请参考哥哥张国荣跨越97演唱会唱《谈情说爱》那段舞)


本章完


评论(4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