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豆果如何

我赌你的枪里没有子弹!

『哥唐』短文《甜甜廿四味》

第七味《愿你决定》
(第六味姐妹篇)

很快,D上班的银行被狗仔媒体围的水泄不通,在媒体的强势围攻下,D果断辞掉银行高管的职位,退居L身后。

“哥哥,你真的决定了吗?”
“你为我都豁出去两次了,我就不能勇敢一点啊,我可不要输给你,不然还怎么保护我的阿仔”D宠溺的摸着L的发丝
“哥哥,对不起”L抱住D
“傻仔,以后不许说这些了”D把L抱到大腿上坐下
“那哥哥,你以后也不去上班了吗?”
“明天去把最后的事情交接一下,把属于我的物品拿回来就再也不去了,以后你去哪儿我就去哪儿。”
“ennnn,怎么办哥哥,我好爱你啊”L拱拱D的胸膛
“呐,爱我的话就把门口那一箱的东西签名了,那可是我答应同事们,最后一次了吗,就当离别礼物好不好”
“哇,哥哥,你就心疼员工不行你的阿仔啊,这一堆签完手都要断了。”
“那......”
“不过如果哥哥可以亲我一口的话,那就另当别论了”
“你个小坏蛋,爱签不签。哼”D故意气他,站起身到厨房开始准备晚餐,没办法,谁叫菲佣请假了呢。等他再次从厨房出来的时候,L已经坐到地毯上将箱子里的照片摆了一桌子开始签名了。
......

哥哥,只要你开心,我做什么都可以。
阿仔,签名而已,又不要命,明天过后,我们就可以永远永远在一起了......虽然我们已经在一起这么多年了,哈哈哈哈。
......

L起了个大早,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在镜子前臭美,硬是吵醒了熟睡的D,D有些不耐烦的翻过身“干嘛啊你,好不容易休息了,又被你吵醒”
“哥哥,以后你可以天天睡懒觉哦,不差这一天,快起来,看我这身衣服怎么样”L爬到床上拉起D,满是期望得到夸奖的表情。
D瞪大双眼,不禁感叹“哇,你有我还不够,又去相亲啊穿这么靓仔?”
L甩开D的胳膊,站在镜子前继续臭美“切,人家打扮成这样还不是给你争光啊”
“关我什么事”D一边穿衣服一边疑惑的问
“哥哥,我今天下午四点才去开工,之前一直都没事,所以我想......”
D急忙转过身“你不会想去我公司吧”
“知我者莫若唐先生哦”L一脸坏笑
D噗嗤笑出声“我说,你又不是去银行上班,干嘛西装笔挺的,人家不知道的以为我不干了,你来接班呢。”
L一脸无辜“那要穿什么嘛”
D“穿什么我不管,你就乖乖在家就得了,这几天渣打门前都有媒体狗仔潜伏着,我们这样公开出现一定会被大做文章,对你不好”
L不满的坐在床上“怕什么,我们光明正大的,又不是像他们一样见不得人,我就要去”
D还想说什么,就看见L委屈的小眼神,像是下一秒要哭出来了,D明白L心中所想,如果连和自己喜爱的人一起外出并肩而行的权利都没有,还不如杀了他。
“好了,那我们就一起去,既然决定了,不管发生什么事,我们都一起承担,快去换衣服。”D宠溺的捏了一把L的脸蛋。
L换了一身休闲装,灰色的运动裤,黑色带图案的卫衣,D心想他就是个衣架子,穿什么都好看到爆。

不出意外,D驾驶的DC339在渣打门前的车位停下的一瞬间,潜伏已久的狗仔突然从四面八方冲出来对着车子狂拍,令他们没想到的是,大家最关注的的哥哥竟然也从车上下来,于是场面更加混乱,渣打门前被围的水泄不通,他们也不避讳太多,没有助理和保镖,D就全程护着L一言不发的冲进公司,L却是全程微笑,仿佛在告诉全世界‘我跟唐先生在一起有多幸福’。

公司里早有人通风报信说哥哥来了,经理赶紧叫保安把门口的媒体拦住禁止入内,D的办公室在六楼,L故意不坐电梯而是逐层参观一直走到六楼,所到之处均是热情主动的和D的同事打着招呼,可把D气坏了,因为他知道公司有多少喜欢哥哥喜欢的要命,生怕他们冲上来抱着他家阿仔不放就惨了,可是他没想到大家见到L都被迷晕了,根本不敢上前讲话,都是远远地发花痴。

刚走到D办公室门口,L还没反应过来就被D一把甩进屋里。
“哇,干嘛啊你,痛啊”
“你能不能老实点,都最后一天了还不省点心,是不是还想签一堆名啊,别到时候有跟我喊手累”
“至于吗,跟大家打个招呼都不行啊,我还想去你上司办公室跟他讲谢谢他照顾你呢”
“你省省吧,我们上司......”
......
“D,怎么朋友来了都不介绍一下”说曹操曹操到,D的上司也就是总经理听说L来了,便以最快的速度冲到D的办公室。
“哥哥,我好喜欢你的,我是你的影迷,能不能合个影啊。”经理两眼放光的望着L。
“可以啊,你这么喜欢我怎么还开除D啊”L皮笑肉不笑的问
“我......”经理还没来得及说就被D打断。
“是我自己辞职的,又不关人家事,不要无理取闹哦。”D丢给L一个不要惹事的眼神自己体会。L立马变乖。
“哎哟,我忘记了,不好意思啊经理,这样吧,你们谁需要签名的合影的我都满足,就当D临别送大家的礼物好不好,也谢谢你们一直以来对他的照顾嘛”L说完朝门口方向望去,原本被差点挤爆的门瞬间冲进来黑压压一群人,D第一反应立马冲到L面前,以免阿仔被人家撞伤。
经理看这阵势不对劲,只好开了一间会议室专门给L签名合影,大家排队按顺序过去,活生生又搞了一次L在渣打的签名会。直到L的手又酸又痛,D才要经理终止了这场没来由的影迷会,可L还是耐着性子帮大家签完了。直到下午两点,二人才离开公司,在保安的护送下乘车离去。

D一只手握住方向盘,另一只手握住L微微颤抖的右手,满是心疼。
“累吗?”
“累,不过很开心”
“傻仔”
“傻仔也有那么多人爱哦,唐先生,你要珍惜喽”
一个急刹车,D的车子停在路边。
“干嘛突然停下来,吓我一跳”
D凑到L嘴边,深情一吻。
“阿仔,我爱你”
L内心满是感动,却不忘发挥老流氓的本性“呐,爱我就亲多几口奖励我哦”
D笑了笑,没有拒绝,车内充满爱的味道。有些事情一旦决定就不会变了,就像我们决定爱上对方的那刻,注定了一辈子。

评论

热度(7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