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豆果如何

我赌你的枪里没有子弹!

『哥唐』短文《甜甜廿四味》

第六味《深情相拥》

“阿仔,你真的想好了吗?”D认真的脸上散发着满满的心疼。
“哥哥,这样我们就可以一直在一起了,难道你不想吗?”L朝D微笑。
“我当然想,可是,你这么多年的努力就这样放弃吗?”D扶住L的肩膀。
“山口百惠告别歌坛之后,不是还有那么多粉丝记住她嘛,放心吧,他们一定会记住我的,那就够了,实在不行,我身后还有你嘛,你不是会一直陪着我的吗?”L露出纯真的笑容,令D无法辩驳,只好心疼的把爱人拥入怀中。

“哥哥,倒是你,要从香港调到加拿大工作,会不会不习惯啊,对不起,都怪我。”
“瞎说什么呢,我在哪里都能工作,可是你如果离开之后,再想回来可就难了,要背负的东西太多了。”
“我不在乎,反正有你养我,怎么,怕我吃穷你啊!小气鬼”
“切,如果我能一辈子养着你这么一个尤物,开心还来不及呢。”


哥哥亲手拉开帷幕,“张X荣告别歌坛演唱会”几个大字出来的一瞬间,闪光灯亮瞎了双眼,一时间,各家媒体争相报道,粉丝哭成一片,不愿意让哥哥离开舞台。但是事已至此,L别无他选,可是他不后悔,尽管33场告别演唱会,他每晚都哭成泪人......封麦的一瞬间,L心里对自己说“张X荣,愿你决定,从此你的世界可能只有哥哥了。”
......


人生总有许多的不可预测,八年后,当L再次站上红磡体育馆的舞台,唱起《风再起时》,没错,他回来了,此时的他已经是收获掌声无数的国际歌影巨星,但不论他是什么身份,身边陪伴他的那个人始终没变,那就是D,当“唐先生”三个字从站在聚光灯下当着一万二千位观众面的天王巨星L口中出来时,整个世界沸腾了,掉粉是不可避免的,但他们收获的更多是祝福的掌声与尖叫。

演唱会过后,D第一时间冲进后台,两人在相隔五米的地方同时停下脚步,面色凝重的看着对方,旁边的一众工作人员连呼吸都不敢大声,陈太也有点吓傻了,定格良久,D率先开口“张X荣你搞咩嘢啊?”
“你不钟意吗?”L露出一抹浅笑。
“你知不知道这样做有什么后果?”D说完快速朝L走去。
L也大步迈向D“我理他什么后果,大不了再退出娱乐圈。老子不干了,有你不就够了。”
话音刚落,二人已经站在对方面前,依旧是面无表情的互相凝视,甚至有些愠怒,旁边的人吓得气都不敢出。
“我能当饭吃吗?再说了,我什么时候答应养你了。”D缓缓开口
“我能不就行了,好像某些人十几年前就说过要养我一辈子了哦。”L开始憋笑
“我哪有说那么早?”D不示弱
“我理得你那么多,知道我数学不好竟晓得欺负我。那要怎么办嘛,说都说了,你到底要不要养”L开始撒娇
D一把将L拥入怀中,比89年那次相拥,更加用力“你真的不后悔?”
L抱住D“痴线,老夫老妻了还这么问。”
陈太一屁股坐在椅子上,开始跟大家一起鼓掌祝福。
......

评论(1)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