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豆果如何

我赌你的枪里没有子弹!

『雪神』之《Couple篇》 经典港星组合文

第三章:COUPLE篇


主持人:大家好,相信很多粉丝已经对上期说到的队内cp期盼不已了,那我也不多说废话了,大家马上开始来听听主人公的说法吧!

观众尖叫......

主持人(欣慰):难得看到大家这么激烈的反响,怎么样,谁先说说看?

伟仔:尖叫声太可怕了,我觉得可以让天不怕地不怕的哥哥荣少来说!

粉丝:啊.......

荣少:没问题,我很乐意说的,毕竟雪神里论八卦没人比得上我.......

发仔:太谦虚了,其实整个娱乐圈都没人比得上你!

华仔:哈哈哈哈.......

咖啡:八卦荣不是白叫的!

荣少:你们一人插一句嘴我还说不说,请主持人管理一下

主持人:好好好,我们现在都安静听哥哥说!

全场安静下来.....


荣少:其实......

发仔:等一下,不好意思打断一下,作为队长我觉得我得先提醒一下张先生,您可悠着点儿说,不然公司领导找你开会我们没人再陪你去了。

观众:哈哈哈哈

主持人:看来哥哥经常被批评

荣少:你们再插嘴我真的不说了,我讲话也要看心情好吗?

主持人:对不起请继续

荣少:其实我们队内随便拎出两个人就是一对cp,因为我有在粉丝经常写小说的APP或者视频软件上看到大家的文章和视频相关的东西,但是最火的好像是华仔和火油的“天王cp”,我和伟仔的“宝木cp”还有发哥和咖啡的“晾衣cp”.....

咖啡:等等,什么晾衣cp啊?

荣少:很明显嘛,我们六个人里边你俩是最高的,长那么高可不就是用来晾衣服的吗?

粉丝尖叫......

主持人:我似乎听到了认可的声音,但是大家真的这么叫的吗?

华仔:这个不会是哥哥自己注册的号自己起的名字,然后煽动粉丝这么叫的吧?

火油:很有可能!

荣少:我才不会干那么无聊的事

咖啡:你干的无聊的事还少吗?

粉丝:哈哈哈哈.......


主持人:粉丝们很认可啊!

伟仔:看看吧,来自民众的呼声

荣少:喂,木头,好歹咱俩也是cp,你能不能替我说句话啊?

伟仔:我不想组cp.......

荣少:你.....其实我也不想和你组好吗?

主持人:那不然这样好了,刚刚哥哥说的是他自己看到的部分粉丝写的小说希望的cp,我们现在来听取一下现场粉丝的意见,来投一下票,看看呼声最高的cp究竟是谁?

粉丝:啊.......天王,荣发,宝木......

主持人:大家不要着急,慢慢来,我们现在现场随机抽取几位粉丝代表说一下好不好

一号粉丝(16岁女孩):我喜欢雪神一年多了,当初是因为被哥哥的美貌诱惑来的,队内.......

荣少:等一下,什么叫诱惑来的?好歹我也是名草有主了,不要随便瞎说(哥唐恋正大光明,永远支持)

一号粉丝害羞:对不起

咖啡:你把人家小姑娘吓到了

哥哥:开个玩笑,不要紧张,你继续说

一号粉丝:队内最喜欢的cp是“荣发基金组”,因为看了两位主演的《英雄本色》和《纵横四海》非常喜欢,觉得很搭,所以最喜欢你们的cp

发仔:谢谢!

荣少:好像我和发哥的cp组粉丝也确实很多的。


二号粉丝(26岁男生):我喜欢伟仔和发哥的cp,因为比较硬汉一点......

荣少:哈哈哈哈

华仔:你笑什么?

荣少:我也不知道,就是突然很想笑

咖啡:今天发哥很抢手哎


三号粉丝(30岁阿姨):从雪神出道我就开始追了,差不多有十年了,当年还是一个妙龄少女,转眼已经是孩子他妈了,现在我的宝贝6岁了,他也是雪神的粉丝,我们共同喜欢的cp就是哥哥刚才说的三组,天王组,宝木组合晾衣组。

荣少(激动):看吧,我就说有晾衣组,你们还不信。

火油:哈哈哈哈

咖啡:哎,好吧

主持人:听了三位粉丝的发言,咱们现在进行综合投票,看看排名前三的cp究竟是谁?


五分钟后..............

主持人:现在答案已经在我手里了,不过我拿到这份单子的时候有点惊讶,雪神组合六位成员有些没有上榜,有些不止占了一位呢?

华仔:快点公布吧,我现在迫不及待想知道了

主持人:粉丝投票排名显示,雪神组合最受欢迎一位CP是.............荣发cp。

粉丝尖叫........

咖啡:果然!

华仔:恭喜你们了

发哥:来,抱一个

荣少:看来我们的荣发基金真该快速实践了

发哥:我们回去就筹备

...............


主持人:排名第二的是.......宝木cp(张国荣梁朝伟)和国家cp(张国荣梁家辉)并列.......

粉丝:啊................

发哥:看看吧,到处沾花惹草

咖啡:哈哈,发哥吃醋了

荣少:没办法,我的魅力就是这么大

华仔:为什么我都没有上榜呢,毕竟我长的也不错嘛

主持人:第三就是你了,天王组合

火油:不错,看来我们两个是不可拆的

伟仔:既然有天王组合为什么没有影帝组合呢?

咖啡:反正发哥和哥哥已经是一对了,那我和伟仔就完全可以是影帝组合了啊

伟仔:我们就这么决定吧

主持人:你们不用担心,你们两个的组合就排在天王组之后的第四,不过不叫影帝组,是叫双梁组

火油:幸好不是“梁梁组”

华仔:哈哈哈哈


主持人:那由于时间关系,我们的雪神cp就结束了,谢谢各位粉丝的参与!


(PS:编不下去了,不知道大家最喜欢六位里哪对cp呢?)


评论(9)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