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豆果如何

我赌你的枪里没有子弹!

『雪神』之《采访篇》 (经典港星组合文)

第二章:采访篇

主持人:欢迎大家收看今天的全明星访谈节目《我家的IDOL》,大家都知道我们这档节目请的都是一些当红的明星艺人,说道这里大家都会猜测是哪位新出来的红星呢?不过咱们今天请到的嘉宾不一样,他们出道已经十年了,但是依旧是站在巅峰上的大红星,他们就是“雪神”,掌声有请!

发仔:大家好!

主持人:集体向观众问声好吧!

雪神:大家好,我们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,棺材见了都落泪的宇宙超级无敌大帅哥“雪神”组合!

主持人:哇,这是我听到最霸气也是......最长的嘉宾介绍,各位先请坐!

(众人入座,主持人继续发问)

主持人:各位来之前有看过咱们的节目吗?

荣少抢答:没有

其他成员:哈哈哈哈......

主持人:额....哥哥也太直接了吧?

发仔:他就这样,你不要在意,其实我们有看过啦!

主持人:对吧,我就说呢,咱们这档节目可是现在全网收视率第一的哦,可定有看过!

发仔:看过看过......预告片!

主持人:.......

荣少:哈哈哈哈

华仔:开玩笑开玩笑,大家都看过,但是因为行程比较多,有时候很忙,没有每期都看,但是大概知道流程,不然也不敢随便来了吗!

伟仔:你昨天不是还说我们很随便吗?

华仔:此随便非彼随便!

主持人:大家太幽默了,虽然只是一个简短的开场,但我能感受的到大家今天的热情,好像接下来不需要我主持进行也可以自己搞定!

荣少:不会不会,少了谁都不能少了你啊!

主持人:是吗?被哥哥这么说太开心了!

荣少:当然,如果没有你我们待会儿可能会打起来!

众人:哈哈哈哈

主持人:这么严重?

发仔:我们认识这十年基本上就是在互掐中走过来的!

主持人:不会啊,看上去大家感情很好啊!

华仔:那你看错了,我们之所以十年还没解散的原因就是因为还有仇没报完!

伟仔:没错,比如华仔和火油老被人拎出去和其他人组什么天王,这令我们四个很不满,昨天哥哥还说要拉着咖啡去找人家组合外的两位小天王报仇去!

主持人:哈哈哈哈,那为什么不直接问华仔和火油呢?非得找另两位(指四大天王另两位,开玩笑的,全无恶意,大家都很喜欢哦,不要喷)

伟仔:因为怕把自己人打伤了,后边团体活动剩下的人要补位,太累了!

集体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荣少(哥哥):你个死人头,这种事情怎么能在这里说,要是被其他两位的粉丝听到会骂死我的

伟仔:不会的,这个节目就是上来随便说的,没有人会在意

主持人:是这样的吗?我都被你们搞糊涂了!不过我想听一下组合里另外一位当事人的说法,因为他到现在还没开口,火油你来说说看?

火油:我不开口的原因是因为哥哥昨天说不想听到我的声音,不然会被揍

哥哥(着急):我哪有,我什么时候那样了?

(现场大混乱,嘉宾主持人观众集体笑喷)

主持人:哈哈哈哈,哥哥你怎么这样呢?突然觉得你好像组合里面的小霸王啊,到处欺负人!

火油:完全认同,你知道为什么咖啡到现在都不敢开口吗?因为他不想和哥哥同流合污,一起去找人家另外两位天王算账

主持人:哈哈哈是这样吗咖啡,你真的还没说话呢?

咖啡(一本正经):我不说话是因为不想和小屁孩计较!

荣少(作势打咖啡):你说谁小屁孩呢?

咖啡:你看看,本性暴露了吧,都开始动手了!

众人:哈哈哈哈......


主持人:哈哈,大家太有意思了,哎我刚刚突然想到,你们开头那么长的一段团体介绍不会也是哥哥想出来的吧,我感觉着很符合他的性格

华仔:猜的太对了,哥哥上台前刚想出来,然后逼迫我们说的!

主持人:逼迫?

咖啡:对,用拳头,就像刚刚要打我那样

荣少:我已经百口莫辩了,但是大家不觉得那个口号很帅吗?

观众:帅!帅!...

发仔(说观众):他已经被你们宠坏了,所以才敢欺负我们!

主持人:不是吧,队长也敢欺负?

火油:没有他不敢的!

荣少:哎!

咖啡:你叹什么气?

荣少:随便吧,不想解释了!

华仔(圆场安慰哥哥):没关系,反正我们也是随便的上了随便的节目,说点随便的话,不要在意!

主持人:华仔你把观众绕晕了!

伟仔:可以换个话题了,不然我们下了节目有没好日子过了!

观众:哈哈哈哈......


主持人:话说回来,一直想问问大家,为什么当初组合名字叫“雪神”呢?有什么寓意吗?

发仔:其实......

主持人:不会也是哥哥起的吧?

荣少:关我什么事?

华仔:哈哈哈哈

咖啡:有什么好笑的?

华仔:对不起!

主持人:不好意思,请继续发哥

发仔:其实我们六个人刚开始出道不在一起,是单独发展的,后来大家成为了很要好的朋友,就说每个人都闯出了一点小名气,当时娱乐圈竞争挺大,其实现在也是,很多人红极一时后边就没信儿了,那我们不如一起抱团好了。然后就组合在了一起!

荣少:人家问你为什么叫“雪神”,不是问你我们怎么组合到一起的!

咖啡:哈哈哈哈.....

华仔:你笑什么?

咖啡:我.......对不起!

火油:其实我们当初刚有了这个组合在一起的决定,就和公司一起商量了,后来开会讨论名字,因为雪花有六瓣,刚好代表了我们六个人,而且雪代表了纯洁,希望我们互相帮助,一起携手走到最后,永保一颗纯净的心!

主持人:哇,原来是这样

发仔:也希望我们六个人会组成世界上最美的.....

华仔:花朵。

伟仔:大男人说什么花朵,就说希望我们团结就好了

荣少:就是,何况这里除了我,没有人能和花朵媲美了!

咖啡:太自恋了!

荣少:我说的是事实!

火油:我觉得华仔也很帅啊!

荣少:那是因为你俩是couple嘛!你当然说他好看了......

观众尖叫......


主持人:哇,等一下等一下,哥哥你暴露了什么惊天大秘密....

荣少(尴尬):对不起,我瞎说的

咖啡:突然开始做预告片了吗?

发仔:因为快到时间了

主持人:我觉得我们下一期可以继续聊CP的事,粉丝们也一定很好奇吧!

观众:是!

主持人:好的,那我们下期同一时间再见!

雪神:拜拜,下期见!


评论(2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