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豆果如何

我赌你的枪里没有子弹!

『哥唐』校园文《那年秋天遇见你》

第十三章

坐在教室里的Leslie还在想着刚刚的事,既然伟仔说daffy曾经那么喜欢篮球,为什么突然间不玩了呢,什么中考都是借口,还有他们看Andy的眼神,这里面一定有什么秘密,对了,伟仔刚刚提了阿彪,就是上次巷子里找daffy麻烦的那个,莫非此事和他有关。看刚刚daffy的样子,命名对报篮球队还有点想法的,只是因为Andy才压制住自己的内心,不行,一定要搞清楚。Leslie摇摇自己的脑袋,忍不住小声嘀咕“自己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八卦了”。却不想被阿梅听到“什么八卦啊?讲来给我听下?”望着阿梅一脸的好奇,Leslie心里突然想到,对啊,阿梅之前也在这里上学,肯定知道这件事,于是一脸笑意的超阿梅开口“喂,咱俩以后就是同桌了,很多事情还请你多多照顾,这样吧,为了我们将来的友谊,放学我请你吃冰激凌怎么样!”阿梅往后撤了撤身子“无事献殷勤,非奸即盗。”Leslie无语“拜托大姐,哪里学来的这些烂话,我这么阳光帅气的好青年,你可不要随意诋毁我,好心请你吃冰激凌而已,爱去不去。”

Leslie撇过头,一脸无辜的趴在桌子上,阿梅考虑了三秒钟后,一把拽过他“好了好了,有人请我吃冰激凌还不好吗?去就去。”Leslie也不转身,抬起一只手比划了一个OK的手势“放学后我去骑车到校门口等你哦!”阿梅还没开口,就听见一个响亮的声音传来“好的,请举手的这位同学回答一下。”大家目光齐刷刷的望向Leslie,然而Leslie并不知情,阿梅赶紧用力推他,Leslie立马转过声轻声呵斥“干嘛还推我啊?”阿梅指指讲台的方向,Leslie方才感觉不对劲儿,在全班同学的目光中,听到地理老师温柔的声音“对了这位同学,就是你,起来回答一下。”

Leslie慢悠悠的站起来,看着地理老师是位漂亮的美女,应该不会很严厉,于是试探性的开口“额...老师不好意思,可以再说一遍吗?”美女老师果然温柔“黑板上这四个国家哪个国家大部分属于温带海洋性气候?”Leslie一眼望过去,埃及,英国,意大利,中国。心想这也太简单了吧,果断开口“英国”。在老师让Leslie坐下的一瞬间,阿梅向他投来崇拜的目光“你也太牛了吧,不听课也知道啊。”Leslie得意的朝阿梅抛了一个眼神,就继续做他的春秋大梦去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