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豆果如何

我赌你的枪里没有子弹!

经典港星组合文《雪神》

第四章:演唱会篇

雪神十周年演唱会连开一周,今天是最后一晚,香港的歌手开演唱会往往都有一个特点,那就是最后一晚通常加料,所以这最后一晚观众热情达到空前高涨。

开场还是六个人从大圆形的主舞台上随着升降台出场,一曲monica点燃全场,劲歌热舞令人激动不已,许多人直接站起来跟着跳。之后又是连着几首热门歌曲,不羁的风,饿狼传说,H2O等歌曲过后,几个人终于开启了第一波和观众交流的时刻,集体问候完作为队长的发哥第一个发言。

发哥:感谢大家来参加今天的演唱会,你们一定期待很久了吧

观众:是

发哥:那么今晚我们大家一起愉快的度过美好的时光吧

咖啡:先提前剧透一下,今晚的彩蛋基本上都是我们表演上面的,服装造型相对于之前几晚有所不同,只会更加惊艳

华仔:哇,好期待啊

火油:你又不是不知道,干嘛说这种话

荣少:他可能实在期待我,毕竟我那么......

伟仔:好了好了,自夸的话少说一点吧

荣少:我........

咖啡:我赞同伟仔的话

荣少:你们这是赤裸裸的嫉妒

火油:哎!快点开始吧,观众等不及了

华仔:没错,跟猴子扯淡没完没了

发仔:好了好了,再下去又有些人要飙脏话了,那我们继续开始喽



(彩蛋简笔带过,这是需要你们自己想象的部分)

1、发仔穿一身监狱服大唱《友谊之光》,还时不时与台下观众互动“人生于世上有几多知己,多少友谊能长存.......”

2、荣少身着带着天使之翼的白色披风,吊着威亚从天而降,“不信眼泪,能令失落的你爱下去;难收的覆水,将感情慢慢荡开去......”

3、刘德华一袭红色披风,一手撑起白色透明雨伞,一手拿着话筒深情演唱《冰雨》“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,暖暖的眼泪和寒雨混成一块.............”

4、张学友下身一条发亮的黑色皮裤,一件闪亮的夹克酷的要命,再加上一个绅士帽,拽拽的跳起了《饿狼传说》......

5、梁家辉和梁朝伟的“双梁影帝组”合唱了一曲《风尘三侠》“(辉)我叫大情人沙沙滚专沟妇人到处训.........(伟)我叫大头文无纹身三更半夜成日脚奀奀.........”


(好像灵感越来越少了,文笔渣得不得了可咋整)


评论(3)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