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豆果如何

我赌你的枪里没有子弹!

『哥唐』短文《甜甜廿四味》

第五味《全赖有你》

“据台湾媒体报道,哥哥张X荣今天下午在台北拍摄MV过程中不幸摔倒,似腿部受伤,无法站立,被工作人员紧急送往XX医院。据了解,哥哥此次台湾之行为拍摄新专辑MV,原定一周后返港,却不想三日不到便突发受伤事件,后面行程因此中断。……”D坐在沙发上,眼睛死死的盯着电视屏幕,连家姐走过来都不知,“看什么这么入迷?”家姐刚问出一句,就看见电视里L被众人扶着坐在箱子上的场景,“D,L他……”家姐的话还没说完,就发现沙发上的人不知何时已经不见了。

卧室里,D终于拨通L的电话,电话响了许久,D感觉等了一个世纪,“喂~哥哥”电话终于被接起,传来L慵懒的声音,D激动的开口“阿仔,你没事吧?我刚刚看到电视报道,说你受伤了,你怎么不告诉我啊?你现在在哪里?怎么样?要不要紧?”
L被D的一连串问题吵的清醒了不少“放心吧哥哥,没事了啦!拍的时候比较赶,天有点黑了,没看到脚下的水坑就摔了一跤,然后就收工喽”。D还是不放心“你现在在医院吗?医生怎么说?严不严重?”L彻底清醒,为了让D放心,只好笑着安慰他“没有啦,我在酒店呢!请了医生来酒店房间里检查,没什么大碍,然后按摩了一会儿一不小心就睡着了,结果就被你电话打醒了,喂,大佬,你看下表啊!现在都晚上11点了,你怎么还不睡”
D翻个白眼无奈感叹“不是你说每天你收工后晚上打电话给我吗?今天一直没等到,又不知道你收没收工,我也不好打给你,结果就看到你受伤的消息。”
L嘟嘟嘴“哦!原来是我的错,对不起嘛哥哥,好爱你的,不许生气哦!”
D宠溺的笑着“我生什么气啊!你好好的就行了,对了,那你明天还拍吗?”
L这才想起来“不拍了,我明天就回香港了,过几天再来。”
D惊讶了几秒,心中闪过一个念头,不过很快就冷静下来“是吗?那我明天就订回港的机票,在香港机场等你”
L有点不忍心“可是……你才刚去上海陪姐姐,这么快就回来不太好吧!姐姐会不会……”
D笑了笑“放心吧!现在的姐姐已经不是以前的姐姐了,不要忘了,姐姐这次是叫我们两个一起来上海玩哦!只是你有工作走不开而已,她刚刚看见你受伤紧张的很呢!”
L犹豫了一会儿“那好吧!替我跟姐姐say sorry 哦!下次我一定去。对了,明天我下午两点到香港,我们到时候联系哦!”
D“好,我知道了,那你早点休息吧阿仔,明天见”
“嗯,明天见,哥哥……”
“怎么了?”
“我爱你”
“我也爱你!晚安”
“晚安!”
……
香港机场,D一早就下了飞机,按照L之前讲的去陈太早已等待在机场外的车上等他,以免被媒体拍到又大做文章,尽管他们早已公开恋人关系,D还是不想给L造成一些不必要的麻烦,不过这个想法在二十分钟后被彻底抛到九霄云外。
香港机场依旧人潮汹涌,进进出出络绎不绝,D在人群中还是一眼看到了他的阿仔,正坐着轮椅四处张望,在他身边已经不知何时窜出举着相机的几家媒体,和一群前来接机的粉丝。媒体的问题不外呼问他怎么受伤的,后边工作怎么安排……真正关心他身体的却永远是一班追随多年的粉丝,有鲜花的呐喊的,更有因心疼偶像而偷偷抹泪的。
L显然不耐烦媒体的问题,本来他个子就不高,现在坐在轮椅上,显得更矮,被人包围着极不舒服,除了回应歌迷让他们不要担心外,L目光始终在寻找着什么。终于看到陈太的车,助理推着轮椅在保镖的围护下艰难的挤出人群,车上的D终于按耐不住,从L出机场那刻起,就好想过去抱住他,明明都坐轮椅了,却还和自己说没事,其实D打一开始L说回港就不信他了,如果真是小伤,何至于回港休息呢!不过亲眼见到阿仔才发现心碎了一地。

D打开车门,快步走到L身边,陈太也不阻拦,毕竟她是看着他俩一路走过来的,她明白D此刻心中所想。
D跪下来,简单的询问了L受伤的地方,然后小心翼翼的将他抱起,朝房车走去,伴随着身后此起彼伏的快门声,L搂紧D的肩膀,幸福的笑了。

第二天,不出意外,各大报章杂志头条全部刊登了不同角度D抱着L的照片,标题极为鲜明“哥哥张X荣受伤返港,好朋友机场相迎”“哥哥受伤坐轮椅回港,好朋友暖心送上公主抱”“哥哥与唐生机场暧昧相拥,虐死一众单身狗”“哥唐恋持续升温,机场上演公主抱”……

L坐在沙发上抱着大桶冰激凌自顾自的挖着吃,头也没抬,听D念完今天的报纸,悠闲的开口。
“哥哥,你昨天为什么突然冲过来抱我啊?”
“我怕我不过去抱你,助理会抱你嘛”
“痴线,他最多扶我,怎么可能抱我”
“那可说不准,毕竟你长得这么靓仔”
“切!没你靓啦!”
“怎么可能”
“因为你是唐老鸭啊!”
……
D抢过还剩下一小半的冰激凌迅速吃起来。
“干嘛啊你,夸你靓也不对,还给我啊!”
“你吃多了胃痛,哥哥替你吃”
“你少来,快还给我”
“唔……不……给……好冰啊!别抢”
“哥哥,快还给我”
“不要了,就剩两口了……”
“唐先生,你到底给不给”
“唔……一口了,别吃了……”
“唐X德,你他爸爸的给……”
“给你,吃完了”
D举起空盒子得意的炫耀着,看见L满眼直冒火星子,果断躲回楼上卧室消化去了,远远的听到楼下阿仔扯着嗓子吼骂,管他呢!反正那家伙腿受伤了,绝对不可能自己上楼的。。。
(腹黑D,哈哈哈……)

评论(3)

热度(7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