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豆果如何

我赌你的枪里没有子弹!

『哥唐』短文《甜甜廿四味》

第八味《柔情蜜意》

“八万,自摸”
“八婆”看着青霞自摸后激动的样子,L忍不住小声嘀咕,顺便将钱扔给对方。
“八的过你”青霞一边收钱一边不忘回怼L。
嘉玲实在看不过眼“好了好了,都不要吵,烦死了,一胡也不开,下一把”
王菲却是一句话也不说,默默的整起了牌。

‘风里笑着风里唱,感激天意碰着你......’

L从口袋里掏出电话,看也没看就按下接听键,十分不爽的开口“喂!”
“阿仔,在干嘛呢?”电话里是D熟悉的声音
“打麻将呗,还能干嘛”L依旧不爽
“怎么,今天不用开工么?”D打趣道
“上午去录音了,下午没事干嘛,不就打牌了”L继续不爽,但还是认真的回答D的问题。
“干嘛,输钱了呀?”D听出了L不快的语气
“知道还问,哼”L超级不爽
“小笨蛋,好了啦,我刚收工,陪同事逛商场呢,你有什么想吃的吗,帮你带回去”D满是宠溺,却不想惹怒了输的正惨的L

“你都不陪我逛商场,是不是在陪美女啊”L醋意大发
“喂大佬,是你整天忙得没时间好吧,我随时都可以陪你逛啊,好啦,别输几个钱就在这里耍脾气,小心被你的牌搭子笑话”D太了解L了,他不是不信任自己而发出质疑,只是想找个‘出气筒’发泄一下输钱后的郁闷。
被看穿的L将刚摸到的一筒用力拍在桌子上“你就知道欺负我,怎么,怕我把你的钱输光是不是”
D无语,忍不住发笑“你不是说是你赚钱养我吗?反正花的都是你的钱,怕什么,好了,乖,告诉哥哥想吃什么,等下买了早点回去,哥哥帮你打两把赢回来好不好”
“这还差不多,ennn...海苔喽,薯片喽,额...要是再来十个八个冰激凌就更好了”L试探的说道
D哼哼一声“就这么点出息啊。”
L十分不满“什么叫这点出息,那你还问我,挂了,拜拜~”
“喂.....”
D还没说完就被L挂了电话,只好无奈的摇头。


嘉玲忍不住吐槽“也就D受得了你这莫名其妙的脾气了,任姑娘”
L看着嘉玲犹豫出牌的样子,立马回怼“快点了,八婆,那么多话讲”
嘉玲“六条,出了你也胡不了,催什么催”

四个人又玩了半个小时,已经是晚上7点钟了,D才到家,一进门就听见自家阿仔满嘴扑街。
“D回来了”青霞率先开口
“嗯”D一如既往的儒雅
“你回来晚了哦D,我们最后一把了”嘉玲挑衅的朝L撇撇嘴
D走到L身边,还没有开口就看到某人一言不发的主动站起来让位,并顺手拎走了D手里的一大袋零食一屁股坐到麻将桌旁边的地毯上,“最后一把了,你玩吧”
王菲终于忍不住,“快点啦,晚上还有约呢”
D尴尬的笑了笑一屁股坐到L之前的位置上开始玩起来,L将D买回来的冰激凌愉快的分享给在座的朋友,自己却和D你一口我一口的共吃一根。

L坐在D和嘉玲中间,可以看到两家的牌,眼见D听了五万的龙牌,嘉玲又不得不出五万之际,L兴奋的几乎要跳起来,嘉玲五万刚一落地,L第一个率先跳起来“哇,一条龙一条龙一条龙,这下发了。。。。”
“不好意思啊,哥哥...”说这话的是D上家的王菲,“截胡,小胡”
L瞬间石化,因为他们玩的是只能一家胡的,而非“一炮三响”。王菲推倒牌果然截胡了,嘉玲偷偷庆幸少输了好多,L一言不发,抱着哥哥给他买的一袋爆米花呆站着,青霞见势头不对,把钱扔给王菲的同时赶紧向D告辞,其他二人也迅速撤离现场。D倒是看得很开,默默将麻将收起来。L还是一个姿势站着不动。D一个公主抱把他抱到沙发上,宠溺的捏捏L脸蛋“怎么了乖仔,下次赢回来不就行了,你这个样子不开心人家下次谁还敢和你玩啊。”
L将爆米花慢慢推到D怀里,低下头糯糯开口“人家说打牌可以预防老年痴呆,我每次都输,是不是证明我有老年痴呆,我是不是好笨啊哥哥”
D坐到地毯上,抱住L双腿,将下巴放在他的大腿上,笑嘻嘻回答“傻仔,谁跟你说的,这就是休闲游戏而已,不要想那么多”
L抬头捧起D的脸颊“可是哥哥,如果我真的老年痴呆了,你会不会不要我啊!”
D起身坐到沙发上,一把抱住L“傻仔,不许再说这种话了,哥哥没了你会生不如死的,不要你要谁啊”
......

空气安静了两分钟,D感觉不对劲,突然掰过L肩膀“你不会又干了什么坏事了吧!”
L抿抿嘴,慢悠悠从茶几下拿出D的一份与客户签约的文件,上面明显有一个被烟头烫穿的大洞,D一把抓过来,迅速翻了几页,“张X荣,你...”D举起文件向L脑袋敲去,L知道自己犯了错也不躲,只是紧紧的闭上眼,预想中的疼痛却始终没有来临,L慢慢睁开眼睛,只看见D上楼的背影......

完了,哥哥一定生气了,那份合同上的金额好像还不少,没记错的话上千万了吧......

哎,算了,认识第一天就知道这猴子败家,无所谓了,我再赚回来就好了,千万不能动手,伤了阿仔要再多钱也没用......

评论(9)

热度(6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