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豆果如何

我赌你的枪里没有子弹!

『雪神』 之宿舍篇 (经典港星组合文)

(为了避免与我同时更新中的校园文冲突,决定每次发组合文都自带这张图)

雪神组合同属一家公司,六人一起住在公司专门为其提供的一幢公寓里,公寓格局很是别致,虽然只有一层,面积却很大,有两个独立的卫生间,一个超大的厨房,还有六个个人单独的更衣室,里面包括了衣服鞋柜等,外面客厅几乎与卧室,哦不,应该说没有卧室,客厅面积很大,六个人的床就散落在客厅四周,为了交流起来方便,培养组合间的默契,所以公司安排了这么一种环境,男生嘛,这种“群居”方式容易拉近距离。
客厅里另一侧是一面落地玻璃,旁边的推拉门打开即可通向外面的游泳池及健身的地方,很是方便。

华仔推开门,大叫一声伸开双臂,狠狠的舒展了一下经脉“哎呀,终于回来了,还是窝里舒服啊!”后边的成员陆续进来,看样子就知道刚结束工作,个个累的要命。
火油换了拖鞋出来,朝着冰箱前边的咖啡大唱“啊~给我一杯忘情水~”。却遭来伟仔一记白眼“唱了一晚上还没唱够啊你?”
咖啡会意,拿了瓶冰水扔给火油“别唱了,差不多洗洗睡吧”说完便倒在自己床上。浴室里传来华仔洗澡的水声,发哥一把搂住荣少的肩膀“猴子,你今天怎么这么安静,这可一点儿都不像你哦!”
荣少不耐烦的剥开他的手“累死了,哪还有力气嗨啊!”发哥肆意拨弄着荣少的头发“那还不快去洗澡”“又弄我头发,看我不打你”荣少拎着鞋子赤脚追赶发哥。伟仔将浴巾搭在肩膀上,无奈的看了一眼这两个年龄最大心境却永远像小孩子一样的哥哥,摇着头去浴室了冲凉了。

夜里,荣少睡得正香,迷迷糊糊听到有人在唱歌,朦胧的翻过身,使劲揉了把眼睛,下一秒却猛地坐起身来。
“祝你生日快乐,祝你生日快乐,~~~Happy Birthday to Leslie~~Happy Birthday to you ..........生日快乐!”
借着微弱的烛光,靠在墙上的L看到队友清晰的带着笑容的脸庞,抬手看看腕表,L心里一阵暖意,明明工作的都很累,却为了给自己一个生日惊喜,硬是熬到了十二点为自己庆生,雪神已经成立快十年了,这十年间他们同甘苦共患难,一起经历的太多太多,好的坏的,积极地负面的,共同进退。每年六个生日,为寿星制造惊喜已经成为他们不变得规律,但这次L着实没想到半夜被“惊”醒。
“谢谢你们”L开心的像个孩子。
发哥一把搂过咖啡的肩膀“好啦好啦,不用感动了,过完生日你可以继续睡觉了,我们五个先去吃蛋糕喽!”
咖啡傻傻的抬头“可是他还没有许愿?”
华仔也跟着起哄“对啊对啊,快点许愿,许完吃蛋糕喽!”
L双手抱住“我希望......”
火油赶紧打住“哎哎哎,自己悄悄许,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!”
伟仔只是笑笑,温情的望着L ,直到他吹灭蜡烛才缓缓开口“让我猜一下,你一定是希望和唐先生.......wu”
L赶紧捂住他的嘴“好好好,你们知道就好了,说出来万一不灵怎么办?”
伟仔长舒一口气“怕什么,又不是从你嘴里说出来,没事的”
咖啡抢话“那我也猜猜,你希望和Daffy一生一世在一起。”
见L笑着低下头,火油干咳两声“那个,我们当然只当你俩一定会的,祝福你们”
发哥网嘴里塞了一块蛋糕“行了行了,蛋糕冷了,我就祝你刚刚许的愿望今年全部实现好了”
华仔从发哥手里抢过蛋糕,抹了把奶油往嘴里送,“你们只说对了一半,我打赌他许了两个愿望,另一个当然希望我们永远在一起了!哈哈哈哈”说完将自己脸上的奶油往Leslie脸上蹭去,L一把推开他“谁要跟你在一起,吃相太差了”
华仔不甘示弱“我的吃相当然不能跟你荣少比了,不过呐,我一定努力带跑你,来啊来啊!”
一群人大半夜摸起了奶油,笑声充斥着整个房间,想要在这个圈子生存实属不易,幸好,我们还有彼此,一起相伴!雪神,天使的诱惑!

预祝哥哥张国荣明日生日快乐!

(注: 本故事纯属虚构,爱他们才会写,不喜勿喷,欢迎看官们互动!)

评论(5)

热度(4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