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豆果如何

我赌你的枪里没有子弹!

『哥唐』校园文《那年秋天遇见你》

第十四章

放学后,Leslie找了个借口支走本来和他一起回家的daffy,与阿梅一起到了离学校不远的一个甜品店,阿梅毫不客气的点了一大桶冰激凌,Leslie嘟嘟嘴,明知道自己胃不好,还是要了一大桶,“说吧,找我什么事”阿梅率先开口。“怎么,没事就不能找你了吗?”“呵,当然可以,现在是你不说的,待会儿我不乐意告诉你可别后悔哦。哼,死鸭子嘴硬~”阿梅毫不留情的插穿Leslie,“好了好了,真是什么都逃不过你,哎,听说学校以前有一个篮球队啊!我想...”leslie话还没说完,阿梅就差点喷出一口冰激凌,一遍指着Leslie大笑,“哈哈哈,不会吧,就你这小身板也想加入篮球队?”Leslie白了她一眼“我就算想加入也还得有啊,所以我才问你,为什么篮球队解散了呢?今天伟仔他们说了一半就不告诉我了,我就是好奇嘛!”阿梅开始变得认真起来“伟仔跟你说什么了?”Leslie把下午的聊天气氛跟阿梅形容了一遍,阿梅无奈的叹气“哎,你猜的没错,daffy是很喜欢打篮球,初一初二连着两年他都是篮球队的队长,要不是为了Andy,他也不会退出篮球队,以至于后来篮球队都解散了。”Leslie迫不及待了“到底发生什么事?”阿梅放下手中的勺子“在很多女孩子心中呢,打篮球的男生都是最帅的,像daffy那样本来就长得帅的就更不用说了,学校以前有个同学叫阿彪,他学习也很好,但每次都排在daffy后边,于是他气不过,处处与daffy为敌,那次是全港中学生联赛,daffy带领着大家夺了冠军,一帮人晚上出去庆祝,后来第二天来上课的时候,Andy没有来,而且前一天还一群开开心心有说有笑的人,第二天一个个都心事重重的样子,后来我们才知道,那天晚上阿彪看不惯daffy又成为全校的宠儿,嫉妒他篮球打得好,于是找人开车去撞daffy,结果最后不知道怎么搞得把Andy撞进了医院,因为腿部骨折,Andy休了半年学才回来上课,但是那个阿彪家里很有钱,好像有点势力吧,花点钱找人搞定也没什么事了,daffy去找他理论,两个人不知道说了什么,daffy把阿彪打了一顿,然后就退出篮球队了,后来没有了主心骨,篮球队就随之解散了。”Leslie听得入迷“那他们两个到底说了什么啊?”阿梅塞了一大口冰激凌到嘴里“我怎么知道,你不会去问他啊,反正我只知道daffy最喜欢打篮球了,哎,可怜了一群想要目睹daffy英姿的女生啊!”Leslie根本没听进去后半句,一心只想着只要daffy还喜欢打篮球,就应该让他趁着年轻有精力去玩儿,不要每天除了读书还是读书,不然会无聊到发霉的,“喂,你在想什么?”阿梅看Leslie想的出神,忍不住打断他,“哦,没有,我想...让他重新组织篮球队,你看他每天除了学习还是学习,他不烦啊,他坐在我前边我看着都烦!”阿梅撇撇嘴“拜托,人家做我前边好吧,我都没烦你就烦,神经病啊你。”“你才神经病,吃你的冰激凌啦,吃完我送你回去吧,待会儿天黑了。”“不用,我又不是小孩子。”Leslie还是坚决送了阿梅回了家。。。


评论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