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豆果如何

我赌你的枪里没有子弹!

『哥唐』校园文《那年秋天遇见你》

第十五章

Daffy还是一大早就来叫Leslie上学了,不过一进屋就看见某猴一副要死不活的样子躺在沙发上眯着眼。六姐手里拿着一杯热水和药从厨房出来,“daffy你来了,快坐。”daffy有礼貌的和六姐打着招呼“我来叫他一起去学校的。”六姐满脸担心的看着daffy“哎,阿仔昨晚胃不舒服,上吐下泻的,早上才好了点,也不知道在外面瞎吃了什么。我本来不想让他今天去学校了,可他偏要去,这不,刚刚吃了点早餐,就在这休息说等你呢”daffy一脸担心的坐到沙发上,看着六姐把水杯放到茶几上,然后轻轻的叫醒Leslie“阿仔,起来把药吃了吧。Daffy来了”Leslie有气无力的从沙发上坐起来,乖乖把药喝下,这才看到对面坐着的daffy“你什么时候来的?”“刚到一会儿,怎么样,有没有好点啊,不行的话就不要去了,我帮你请假。”daffy关心的问。Leslie从沙发上站起来拎起书包“这点小事就请假,我才不要呢,还不是昨天请阿梅吃冰激凌,害我胃痛的毛病又犯了。”此刻身在某处的阿梅忍不住打了个大大的喷嚏“谁在说我坏话,哼”。Daffy还是不放心“不然今天我载你吧”Leslie现在也却是没有什么力气去蹬自行车了,只好同意了daffy的提议。就这样,六姐站在门口看着Leslie坐在daffy车后的身影,就像目送出嫁的女儿一样慢慢远去。。。

Leslie靠在daffy后背上,一只手拉着书包,另一只手紧紧揽住daffy的腰,一路上遇到许多同校的同学,收到许多疑惑的目光,尤其这么两只尤物乘同一辆自行车,更是吸引了不少女生。

上午的英语课上,Leslie被老师叫上台为大家读了一篇六级英语作文,内容是著名香港巨星ZGR担任CASH音乐大使时的发言稿,Leslie以前就很喜欢这位巨星,读完之后更被其对工作的敬业态度和对事业的热爱所打动,可惜如今这位巨星已经离开我们很久了,不过庆幸的是喜欢他的人却越来越多。Leslie走下讲台默默坐回座位,其实自己也曾想做一名歌手,把许多想说却不能说、或者不知道跟谁说的话,大声的唱出来。可惜这一切感觉离自己都太过遥远,只能想想而已了。因为一篇文章,Leslie一上午的心情都有点小郁闷。午饭过后,大家都待在教学楼里,谁都不愿意在外面晒这炙热的阳光。

Leslie一行四人刚进教学楼,就看到大厅的宣传栏旁边围了一群人,出于好奇,Andy挤上前去,杀出一条“血路”,四个人定睛一看,是新一季的社团招募,有各种体育项目任大家选择。Leslie兴奋不已,一直很喜欢打羽毛球,可惜以前在父亲身边,很少让自己参加这种运动,这次没人看着,终于可以报名了。Leslie急忙掏出手机拍下来,还不忘招呼其他人,“喂,我准备报羽毛球社团,你们也报一个吧!不如就篮球吧!你们以前打的那么棒!肯定很多人喜欢的,最重要是你们自己也喜欢啊!怎么样?”daffy看看一旁的Andy,两人刚好对视,Andy率先开口“我……其实……”这时身后的人群开始催促“喂,前边的看完了没有啊!看完让一让啊!”Andy拉着daffy走出人群,“daffy,其实你不用自责了,那件事我早说过不怪你,跟你没有关系,你就老实回答我,你到底是不是真心喜欢篮球”面对Andy突如其来的问题,daffy不敢欺骗他的真心,默默的点了点头,Andy释怀的笑了,“那就行了,老实说,我也喜欢,不管以前发生什么事都过去了,现在是新学期新气象,我们可以重头来过啊!”daffy看着Andy一脸的认真。内心还是有所顾虑的“我也想重头来过,不过……我不想全校组队,如果按自己的班级倒是可以,其实上次的是大家都心知肚明了,要不是有些人故意告诉阿彪他们的话,也不会……所以我信不过其他人,我们自己在班上组队吧!这样到时候我们的班级体也可以越来越团结啊!”。Leslie和伟仔好不容易找到躲在角落的俩人。伟仔还没过去就开始嚷嚷“你俩干嘛呢走那么快,一出来就不见人影了”。Andy笑而不语,只是冲daffy点点头,似乎默认了刚刚的提议。

下午的课间活动颇长,老师在下课铃声响后刚出教室,Andy就跑到讲台上“不好意思耽误大家一点时间,我和daffy准备在咱们班组建篮球队,大家有想参加的可以来找我们报名”全班一片哗然,同学们都交头接耳的议论着。Andy看着眼前的场景有些小尴尬,daffy果断的走上讲台“我知道有些同学可能听说了之前篮球队的一些事,正因为如此,我们这次准备以班级的个体组建球队,其他班可能也会这样。有许多新来的同学不要因为一些事情夸大其词就退缩,只要你们喜欢篮球就可以加入。到时候我们可以一起打班级赛,为班级争光。”daffy的一番说话给了很多人信心,毕竟十个男生有九个都是爱篮球的。何况他们这个60多人的大班级,男女各占一半,还怕不够数吗?


看到大家蠢蠢欲动却不知如何表达,阿梅一拍桌子站起来“daffy说的对,我们以后要一起度过人生中最美好的三年时光,所以我们要团结一心,为了支持我们的篮球队,我们女生也组建一只拉拉队,为你们比赛时加油打气。有愿意参加的美女们记得来我这里报名哦”清霞和毛毛率先表示支持,随后一群男生女生开始报名了篮球队和拉拉队。整个课间活动热闹非凡,仿佛属于6班的辉煌即将开始。。。


评论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